核桃油

发布时间: 2016-12-10 13:54:2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核桃油,左权县

核桃油选取上等核桃果,经纯物理加工方法精制而成的高级食用油,没有化学提练的不良副产物,充分保留了核桃的精华。对软化血管、降低人体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高血压、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及血栓形成有积极作用。

适用人群

1、对婴幼儿来说:有助于平衡新陈代谢,促进儿童神经系统、骨骼和大脑发育。

2、对成年人来说: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消化系统失调等疾病。

3、对于老年人来说:核桃油对于骨质疏松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可以减缓细胞膜的衰退变化,从而延缓衰老。

4、平时大量用脑的白领。

5、对于妇女来说:核桃油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可被皮肤吸收,滋润肤质,对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促进血液循环和肌肤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减少皱纹,延缓衰老,称为“可以吃的护肤品”。

6、孕产妇:富含维生素E和叶酸,孕期和哺乳期妈妈不妨多吃一些。

点击购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3186722547.67.ajwnOs&id=542899890081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