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发生供热管道爆裂事故 事故原因调查中

发布时间: 2016-11-21 17:11:3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高增硌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事故原因,事故影响,供热管道,供暖,甘肃酒泉,初雪



酒泉市肃州区敦煌路东侧热电联供供热管网发生泄漏(酒泉日报社 杨阳 摄)

人民网兰州11月21日电(高增硌) 11月21日,甘肃省酒泉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初雪。上午10时左右,为酒泉大部分城区供暖的国电供热地下管道发生爆裂事故,事发地点顿时蒸汽弥漫,能见度十分低,事故导致市区多条路段积水,并且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受事故影响,酒泉市主城区供暖暂停。

截至12时,暖气管道里的水已经淹没了附近两条街道的路面,市区5.6万户15万居民供暖将受到影响。

据了解,这次暖气管道爆裂已是2014年12月以来的第二次供暖事故,未来几天肃州区气温将降至零下5度,还有小雪天气。目前,酒泉市政府已启动紧急预案,多部门正在现场抢修, 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