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精准扶贫公益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6-10-31 15:38:12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庞革平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微助八桂,公益项目,平台,爱心企业,党员干部,壮族,国务院,扶贫办,互联网

本报南宁10月30日电(记者庞革平) 近日,随着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在平板电脑上轻点屏幕,“微助八桂”互联网+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正式上线运营。从此,广大爱心人士拿起手机打开“微助八桂”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就能掌握由贫困村第一书记、乡村学校教师审核上传的扶贫需求,随时随地就可发布自己愿意提供的帮扶内容,通过捐助闲置物品、众筹帮扶资金,向贫困群众提供双向互动、精准对接、快捷直达、全程透明的爱心微助。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广西扶贫办主任蒋家柏表示,“微助八桂”平台是创新扶贫参与机制,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汇聚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爱心企业、慈善团体的磅礴力量,共同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创新实践,对推动广西脱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