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里的沙漠劳动者体育盛会

发布时间: 2016-10-17 15:38:47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亿利公益基金会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运动会,亿利,库布其沙漠,单人项目,劳动者

腰包鼓起来身体好起来 精神富起来

负重竞走比赛

为迎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10月15日,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独贵塔拉镇亿利东方学校彩旗飘扬,1500多人聚集小镇,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以农牧民为主体的“沙小甘杯”第四届库布其沙漠劳动者运动会。

农牧民在挑担子、打葵花、负重竞走等具有劳动竞技特色项目的比赛中,像专业运动员一样拼杀在赛场上,呐喊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100米短跑、定点投篮、欢乐毛毛虫等10个单人项目,拔河、男子篮球、接力赛等6个集体项目。

(说明:此作品仅用于展示,不参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