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及慈善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15 17:45: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袁放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第十七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慈善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第十七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及慈善活动举行

图为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致辞 袁放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袁放 杨洋)10月14日,第十七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及慈善捐赠活动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及活动由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服务贸易协会和驻华使节商务联盟主办,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和苑博物馆承办。本次的活动主题是:弘扬奥运精神、发展和平与体育。包括外国驻华使节、在华商会、跨国企业总裁、国际组织代表和特邀国内外社会知名人士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第十七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及慈善活动举行

图为北京外商协会会长幸公杰致辞 袁放 摄

在活动公益晚宴开始前,北京外商协会会长幸公杰先生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先生分别致辞,代表活动组委会欢迎了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感谢了承办及赞助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1   2   3   4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