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醒生:中国可对外输出治理沙漠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 2016-10-11 13:19:17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闻育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治理沙漠,库布其,先进经验

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年会——张醒生

张醒生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记者闻育旻)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地区首席代表张醒生19日在接受中国外文局、中国网财经频道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可以对外输出治理沙漠的先进经验。

张醒生是在参加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期间接受记者专访的。本届论坛由亿利资源集团等联合主办,会议地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库布其沙漠之中。

他谈到,别国积累的环境治理好的经验和办法,我们都应该积极地引用。同时,中国也可以输出先进经验,像库布其沙漠治理的经验,可以输出到南美、非洲部分地区,因为他们也面临发展与生态平衡的同样问题。(中国网财经中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