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署发布《全球环境展望5》中文报告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44:0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金慧东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全球环境展望5,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环境展望5:青年版,全球环境展望5:企业版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生金慧东)2015年7月28日,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开幕,主题为“沙漠生态文明、共建丝绸之路”。同时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论坛上发布了关于《全球环境展望5》(青年版和企业版)的中文报告。

据悉,早在2012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暨“里约+20峰会”前夕,环境署的旗舰科学评估报告《全球环境展望5》(英文版)就已经发布,为制定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科学依据。此次为了进一步向公众和社会推广《全球环境展望5》成果,提高报告的可读性和针对性,环境署又推出了《全球环境展望5》不同版本,企业版、青年版和工业版等。

《全球环境展望5:企业版》专为企业领导者撰写,用简短的真实案例剖析了这些风险和机遇的本质,使企业家认识到这些环境影响给企业可持续发展带来的风险与机遇,从而有效应对风险,把握机遇。

《全球环境展望5:青年版》由青年人为同龄人而写,旨在激励更多年轻人了解当今环境现状,寻求解决环境问题的办法,让青年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采取更多行动,实现“我们想要的未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