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打造京城大型公益平台"爱在西城"盛典

发布时间: 2016-09-30 14:33:0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张艳玲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颁奖典礼,颁奖盛典,公益文化,爱在西城,公益项目,黄宏,荣宝斋,中国红十字会

  2008年的“爱在西城”颁奖典礼。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9月30日讯 为弘扬社会正气,推动北京市西城区公益事业快速发展,2008年,北京市西城区在梅兰芳大剧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爱在西城”颁奖典礼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

“爱在西城”颁奖典礼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民政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全区性的年度公益表彰盛会。目标是弘扬榜样力量,唱响人道文化,打造公益品牌。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通过“公益创新、公益文化、公益榜样、公益成果、公益接力”充分挖掘展示在人道公益慈善领域涌现出的“贴近百姓生活、践行社会责任、恪守职业精神、彰显人道力量、引领公益风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用他们的公益之心、慈善之举和榜样力量影响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2011年的“爱在西城”颁奖典礼。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先后向社会发布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捐废献爱——机关办公室及校园变废为宝环保公益”、“天使圆梦——祈愿花蕾朵朵绽放”、“一元钱,百份爱——让爱心点亮校园”以及“企业公民公益伙伴行动”等一批公益项目,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