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候选人)——曾守福

发布时间: 2016-09-28 15:06:0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杨霄霄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曾守福

 

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曾守福

曾守福是省委组织部派驻到寿宁县下党村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中,他实践“一心二业三推动”的思路(即以村党组织为核心,抓住茶叶和乡村旅游两个主产业,推动村财和村民增收、推动互联网思维在乡村传播实践、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他积极推行党媒精准扶贫新模式,把下党村打造成全省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实施党建富民强村工程上迈出了新步伐。他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打造扶贫定制品牌“下乡的味道”,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可监控无污染的绿色产品。他把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精神财富转化为下党村的核心品牌竞争力,带动3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村财收入达20多万元,实现村财零的突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