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产业、促脱贫:周湾村的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9-22 11:33:14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张佳琪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周湾村,王运湖,扶贫政策,扶贫贷款,贫困户,甘肃,中央网信办

黄土高原千沟万壑,象征着人生之多艰。而党中央的精准扶贫政策,就像雨露甘霖一般滋润着这片土地。

9月20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记者采访团一行人来到了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韩家集乡周湾村,调研这里精准扶贫的情况。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韩家集镇周家湾村(央广网记者张佳琪摄)

韩家集乡周湾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全村共有461户1840人,2015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26户1049人。贫困发生率高、贫困程度深、贫困人口多是其基本村情。面对这种状况,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成为了摆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帮扶队面前的头等大事。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