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健翔学校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12 13:23:2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教师节,老师,开放课堂,北京市健翔学校

北京市健翔学校举办“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北京市健翔学校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北京市海淀特殊教育资源,促进海淀区特教事业的大力发展,2016年8月31日,经海淀区“两委一室”研究决定:将北京市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和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合并,更名为北京市健翔学校。

这是海淀教委对特殊教育发展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也是两校办学历史上的重大变革。两所学校共同经历了特教发展艰苦卓绝的历程,感受着海淀特教金字招牌的荣耀,如今,海淀特教迎来了发展的新篇章。

9月9日,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同时表彰老师在特殊教育岗位上辛勤的贡献。北京市健翔学校举办以“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这是了合校以来学校举办的第一个教师节活动。

庆祝大会邀请到海淀区教委主任陆云泉及北京弘毅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孙红宝女士等领导出席,参会的还有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和媒体代表。

活动在于文校长的致词中拉开帷幕。心手相牵,梦在远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特教之路任重而道远,为表彰长期在特教战线上默默付出的老师,由海淀区教委陆主任及与会代表对从事特教工作的教师颁发奖杯。

特教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教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上,陆主任对长期坚守在特教战线的老师表现出来的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他谈到:未来北京市健翔学校将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特教学校,为特殊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孙红宝秘书长代表北京弘毅慈善基金会向学校捐赠了教师节慰问品,对辛勤工作的人民教师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

庆祝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通过《长征精神在我心》、《在路上》这两首诗朗诵表达出特教教师对特教之路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让快乐飞翔》和《生命》这两个精彩的舞蹈节目是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节日祝福。师生们精彩的节目汇演,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教师们纷纷合影留念,把此刻最美的笑容永远定格下来,也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