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榆中捐资智力扶贫 280名贫困生受助继续求学

发布时间: 2016-09-08 15:41:06 | 来源: 每日甘肃网 | 作者: 杨贵智 季桂珍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捐资助学,贫困家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力,孩子,建档立卡,一本,二本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为进一步加大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精准帮扶力度,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上学,保障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9月7日,榆中县教育局对2016年全县参加高考升入二本及以上高校就读的280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子女给予了资助,资助总额17.7万元。

据了解,2016年全县升入二本及以上学校就读的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子女共有280人,其中升入一本就读的有74名学生,每名学生被资助1000元,升入二本的学生共有206名,每人被资助500元。

据了解,目前,榆中县全县各类形式的捐资助学正在全面展开,许多爱心企业纷纷主动加入捐资助学的行列,慷慨捐资,解除了贫困孩子就学难的后顾之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