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会见哥伦比亚国际合作署署长一行

发布时间: 2016-09-06 15:50:15 | 来源: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国务院扶贫办,洪天云,哥伦比亚,国际合作,精准扶贫,建档立卡

9月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会见哥伦比亚国际合作署署长甘博亚先生一行。

洪天云副主任介绍了我国扶贫开发成就,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的主要政策、措施和进展。甘博亚署长介绍了当前哥伦比亚政府对解决农村贫困、促进地区发展的关切与重视。双方均高度评价已有合作,并对未来继续深化减贫合作表达了共识。

会后,甘博亚署长与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负责人就今年10月国务院扶贫办赴哥伦比亚开展“精准扶贫与建档立卡”培训班事宜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自2010年与哥伦比亚合作伙伴签署减贫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每年均在备忘录框架下,围绕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人员交流、经验分享活动。

哥伦比亚驻华使馆全权公使等人陪同署长来访。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