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宣汉县南岸加油站点滴关爱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 2016-08-09 11:21:22 | 来源: 四川法制网 | 作者: 柳毅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宣汉县,加油站,扶贫助学,扶贫工作,炉坪村

    (原题:宣汉县南岸加油站“精准扶贫助学帮困在行动,一枝一叶总关情”)

2016年8月7日上午,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南岸加油站负责人柳大国到宣汉县炉坪村精准扶贫助学帮困学生四名,这是南岸加油站连续第三个年头助学帮困奉献爱心。

为响应县工商联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南岸加油站负责人柳大国实地工作中了解到宣汉县炉坪村又有4名精准扶贫户的学子,决定为这4名学生分别资助500元的助学金,与他们结成“一对一”的爱心助学关系,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全力资助,希望这4名学生把社会的关爱化为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柳大国在宣汉县炉坪村深入实地考察,与村支两委交流座谈,分析开发林地前景,研讨林地项目规划,突出“造血式”扶贫,坚持以项目为切入点,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全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作为宣汉县的民营企业,助学扶贫帮困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同时我也是东南土生土长的、南岸加油站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现在回馈家乡父老乡亲,为扶贫帮困做一点贡献是我最大的意愿”。宣汉县南岸加油站负责人柳大国在与村支两委交流座谈中感慨道。

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家正在加入行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正在汇聚,他们聚焦聚力于精准扶贫,立足于产业开发扶贫,必将为全县脱贫致富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