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现小康社会

发布时间: 2016-08-08 16:06:00 | 来源: 黑龙江省扶贫办 | 作者: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黑龙江省委书记,小康社会,王宪魁,省委常委,攻坚战

(原题: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建成小康社会)

8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会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认为,要打赢黑龙江脱贫攻坚战,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真抓实干”、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精准、深化帮扶、确保实效,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出台《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实施意见》,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确保黑龙江省精准脱贫成效的有力举措。本省要深入推进精准脱贫,整合资源合力攻坚,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带领全省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建成小康社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