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浙创东西协作新模式 阿里引领“云扶贫”

发布时间:2016-08-05 11:09: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石璐

关键词:浙商,十三五,陈豪,五网,云南,阿里巴巴,马云,教育扶贫,智力扶贫,脱贫攻坚

云南省长:浙商是助推云南发展最活跃群体之一 在滇浙商近40万人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

8月5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浙商总会在昆明共同举办“加强东西协作 助力脱贫攻坚”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发展新常态 扶贫新路径”,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出席并致辞。

陈豪表示,浙商是助推云南发展最活跃的群体之一,目前在滇浙商近40万人,在滇累计投资已达5500亿元,投资涉及电力、房地产、生物制药、农林牧渔业、批发零售业等多个领域。去年,浙商在滇签订实施合作项目1090个,实际到位资金724.1亿元,同比增长8.8%,位居云南外来投资前茅。目前浙江商会几乎覆盖云南各地,入会企业达3500多家。

<  1  2  3  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