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共青团助力马鞍山、宿州两地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6-08-02 14:03:07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李川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安徽共青团,马鞍山,宿州,脱贫攻坚,对口帮扶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胡文静)为进一步推进安徽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团省委组织马鞍山、宿州两地团组织在马鞍山市召开了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座谈会,团省委农村部、马鞍山团市委、宿州团市委负责同志及对口支援县区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对接会上,马鞍山、宿州团市委负责人分别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省南北结对合作基础上,两市继续推动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工作,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又有可学可参照的工作机制。双方将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发挥两地共青团自身优势,重点围绕生产、教育、公益、人才、加强团的基层基础“五大行动”,找准对口支援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对口支援帮扶行动,加强两地团组织交流,努力把两地对口支援帮扶活动打造成全省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支援示范帮扶活动。

下一步,团安徽省委将继续加大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工作对接力度,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提升对口支援帮扶实效,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