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亚洲巡演深圳站开唱 呼吁关爱盲童[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13: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综合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许魏洲,盲童,深圳站,粉丝,演唱会

刚刚结束亚洲巡演韩国场的许魏洲,在收获了众多韩国粉丝的爆炸式欢迎礼之后,于 7月17号开启了亚洲巡演的第三场深圳站演唱会。图源网络

晶报讯(记者刘刚)刚刚结束亚洲巡演韩国场的许魏洲,在收获了众多韩国粉丝的爆炸式欢迎礼之后,于 7月17号开启了亚洲巡演的第三场深圳站演唱会。

演唱会上许魏洲除了为粉丝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和互动之外,更是不忘呼吁大家加入自己一直关注的盲童公益活动当中。

许魏洲以一首专辑主打歌《光》拉开了亚洲巡演深圳站的序幕,一开场现场的气氛便冲破热点,粉丝尖叫不断惊呼要被许魏洲的歌声迷倒。

之后许魏洲转换了风格,变身暖心少年唱起了专辑中的两首抒情主打,其中演唱《尘埃》时许魏洲更是变身优雅的钢琴王子现身舞台,接下来更是带来两首重新演绎的经典英文摇滚金曲《it’s my life》和《rolling in the deep》,用自己独特的许式摇滚唱腔瞬间将现场的氛围点燃到了高潮,引起粉丝大合唱。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前不久许魏洲刚刚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联合会成立了个人专项爱心善款——光爱盲童公益基金,而他也把这份爱心带到了自己的演唱会上,呼吁粉丝加入到这次的活动中来,一起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并亲自邀请了两位特殊的小嘉宾来到了现场,还贴心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许魏洲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关注关于盲童的一些情况,也特别希望他们能够像普通的孩子一样感受世界,希望可以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这些小朋友,使他们的生活质量都可以有所提高。”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