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埃瑟琳卡津

发布时间: 2016-06-13 10:16:32  |  来源: 扶贫办  |  作者: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刘永富,扶贫办,粮食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世界

6月2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会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执行干事埃瑟琳·卡津女士一行。

刘永富首先对卡津女士来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中国扶贫开发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挑战,以及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他指出,中国国务院扶贫办和世界粮食计划署虽然工作范围不同,但目标一致,都是致力于减少贫困和消除饥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经验,共同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的实现。

卡津女士感谢刘永富主任的全面介绍,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减少贫困和解决粮食问题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WFP成为国务院扶贫办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合作项目,为中国减贫事业和全球南南合作做出贡献。

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中国国际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