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组队 赴河源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4-29 09:08:11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河源 扶贫调研

原标题: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组队 赴河源开展扶贫调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石义胜)日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组队赴对口帮扶的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礼坑村,开展精准扶贫摸底调研。

通过与当地干部群众的认真沟通,调研人员介绍了中央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深圳市对口扶贫脱贫的惠民政策和举措,掌握了礼坑村的经济发展现状、贫困人口数量与结构、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形成了调研报告,为下一步的精准扶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是第一家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开展扶贫脱贫工作号召、奔赴对口帮扶贫困村调研的驻深单位。我省现有贫困村2277个,据省里的部署,2016-2018年期间,深圳承担其中323个贫困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其中,各区承担200个贫困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属国企、驻深单位承担123个贫困村的对口帮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