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地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4-05 11:01:42  |  来源: 广西日报  |  作者: 余小江 陈志敏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北海地税 精准扶贫

3月24日,北海市地税局工作组冒雨前往合浦县石康镇细廉陂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调研过程中,工作组走村入户,对细廉陂村基本情况、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共同帮扶单位合浦县工信局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当地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商谈帮扶对策。

据了解,今年北海市地税局精准扶贫联系点为合浦县石康镇细廉陂村,全村共有21户精准扶贫对象。北海市地税局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北海地税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它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举全局之力集中有效的资金和人力资源,想方设法帮助扶贫村找到发展路子,尽快使当地百姓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调研中,工作组还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分别与当地两户贫困户签订了一对一帮扶责任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