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考察汉寿大学生村官创业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15-11-17 14:32:53  |  来源: 红网  |  作者: 曾宪利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扶贫 大学生村官

红网汉寿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宪利)11月13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黄绍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村官工程办公室项目主管李菲来到沧港镇,考察贫困村菱湖村大学生村官扶贫项目——特种对虾养殖。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以及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黄绍祖一行通过现场视察、走访谈话的方式了解情况。菱湖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产业项目概况、产业发展困难以及产业发展起到的实际受益。

黄绍祖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养殖产业发展起到的实效、对贫困户帮扶起到实效非常满意,并指出,要将帮贫脱困落到实处,要本着对党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切切实实地发展产业,帮助村里的贫困户脱贫脱困,让每一份扶贫资金都真切地服务到贫困群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