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脱贫致富从根儿上要把教育抓好

发布时间: 2015-09-28 13:44:5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习近平 科学发展观 杨家岭 党的指导思想

2009年11月,习近平到陕西考察工作期间,专门到学校看望师生。当时合影的照片一直悬挂在校园橱窗里。

这次将要离开学校时,总书记对大家说,教育很重要。革命老区、贫困地区要脱贫致富,从根儿上还是要把教育抓好,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国家的资金会向教育倾斜、向基础教育倾斜、向革命老区基础教育倾斜。总书记向学校老师祝贺新春。

“总书记心里一直装着老区人民,尤其关心下一代成长,把发展教育作为摆脱贫困的重要方式,这对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是巨大的鞭策与鼓舞。”杨家岭福州希望小学校长加金梅说。(文字/新华社记者霍小光;摄影/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李涛)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