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长之子与爆炸企业有关

发布时间: 2015-08-18 09:37:04  |  来源: 中青在线  |  作者: 张国 刘星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董社轩 天津港 爆炸事故 瑞海国际

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长之子与爆炸企业有关

天津开发区政务网站中,董社轩任法人代表的“天津瑞轩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所在地。

天津瑞海国际物流公司爆炸事故后,据多家媒体报道,该公司真实股东之一是一位名为董蒙蒙(音)的男子,系已去世的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长董培军之子。不过这个名字并未出现在股东名单里。

而《中国新闻周刊》披露,董培军的儿子真实姓名为董社轩。滨海新区业余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网站显示,天津滨海新区业余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瑞海物流”足球队队长叫“董社轩”,球衣号码为29号,从2014年9月到12月参加了约14场比赛,进球数为1。

中国青年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董社轩今年33岁,确系董培军之子。17日下午,中国青年报记者探访了董社轩所在的小区。

董社轩住在一套110平米的公寓内。据物业工作人员及邻居介绍,这套房产仍在董培军名下,而这位董培军即为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长董培军。

董培军2014年去世,在警察维持秩序下,遗体覆盖党旗从小区内抬出。

据介绍,董培军之子及儿媳一直住在这套房子,前不久一位邻居还见过他妻子。邻居对这对夫妇所知有限,只知道他们年纪30岁出头,有两个小孩。

但董社轩的电话号码及其留在物业的电话号码,目前均已无法拨通。

天津开发区政务网站信息显示,董社轩还是一家“天津瑞轩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及“天津开发区港轩商贸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相关信息显示,“天津瑞轩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开发区黄海路249号中信物流科技园3号单体2层A97室,成立于2011年9月30日,注册号为“120116000071138”。

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注册号“120116000071138”及同一地址、同一时间成立的企业为天津中旺佰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目前为“王松”。

记者也前往了该注册地址,但公司大门紧闭,并且没有相关公司标识。园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对园区内所有企业都很熟悉,但是没听说过这两家企业,和“王松”或者“董社轩”的名字。并且,这两家公司所在的地址,已经超过半年没有人在里面工作了。

不过,“天津开发区港轩商贸有限公司”确与董社轩有关。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106万元,股东为董社轩及其妻子。(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国 刘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