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事件或已致17名消防员牺牲[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4 09:16:0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尚阳 刘洪庆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天津 滨海新区 爆炸事故 消防员 牺牲

  8月13日,天津泰达医院,图为此次爆炸事故失联家属接待室。中国网 刘洪庆 摄

中国网8月14日天津讯(记者尚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中国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截至14日凌晨,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已导致50人死亡,或已致消防人员17人,伤者住院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0人。

中国网记者13日下午来到距离爆炸地点约6公里左右的泰达医院。在泰达医院门诊大楼一楼的失联家属接待室,记者看到大批家属围在这里,通过查看伤患照片及核实DNA来寻找他们失去联系的家属。他们期待自己的家人能尽快被找到。

一名模样50岁左右的女士面容憔悴,眼泛泪光。其夫是在此次爆炸点附近工作的工人,从12日晚一直失联。“我们已经找了好多的医院,可是就没有他的消息。”王女士哽咽着说。一直陪在王女士身边的两个女儿尽管也在安慰母亲并告诉中国网记者,“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尽快找到父亲。”

截至14日凌晨,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已导致50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员17人,住院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0人。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