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民主镇滨江湿地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20:04:1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农业信息网 滨江 民主乡 游客 天恒山 东巨路 巨源镇 体育公园 地块 奶牛

  一、 项目概述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道外区民主乡胜利村。滨江湿地是哈尔滨松江湿地的主要组成部分,具体包括道外区民主乡和巨源镇沿江湿地和堤顶路东南侧外围区,总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其中民主乡约40平方公里,巨源镇约60平方公里。松江湿地是哈尔滨沿江旅游带开发的重点,滨江湿地位于松江湿地的核心地块,也是松江湿地景观最为优美的区段,其保护与开发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二、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3688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端会所、酒店、度假会议酒店、高端体育公园、商业街区、游客服务中心、酒店别墅区等。

  三、 项目优势

  一是区位优势明显。民主乡座落在松花江南岸的冲击平原上,西连道外城区,北靠松花江,南依天恒山,东邻阿城、宾县,全乡幅员面积132公里,人称“塞北江南,鱼米之乡”。 乡境内有哈市近郊唯一的一座山——天恒山,22.6公里的松花江段流经境内。全乡交通便利,道路格局呈网状,四环路、江南中环路、常胜路、奶牛路纵横全乡,市、乡、村各级路均是等级路。道路与城区、哈同路、同三路、京哈路、哈双路相连,是哈市与外市县物流集散的枢纽,全乡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善。

  二是水、陆交通便利。围绕大滨江湿地建设,道外区正全力打造大滨江湿地品牌,已相继拓宽改造沿江景观路、哈东路、东巨路、水泥路、新建小白渔泡支路,将建成大滨江湿地路网体系。游客去滨江湿地,可通过陆路或水路到达。陆路可以从市区由新修的堤顶路和东巨路到达滨江湿地,约半小时路程;也可以在道里区九站码头,乘船直接抵达滨江湿地,约1小时路程。

  四、 项目投资估算及来源

  预计分期投资50亿元人民币,或根据投资方建设规模而定,由建设单位自筹。

  五、 预期投资收益

  预计投资回收期为10-12年。

  六、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七、招商单位主要情况

  项目单位名称:道外区招商局

  项目单位地址:道外区北十四道街55号

  项目单位联系人:杜忠臣

  办公电话:88953878

  电子邮箱:daowaiquzhaoshang@126.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