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黏玉米饮料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20:00:5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农业信息网 脱气 延寿县 种植面积 熟期 结肠癌 糖尿病 维生素E 加酸 均质

  项目位于哈尔滨延寿工业园区食品产业园。延寿县属于半山区的农业县,幅员面积3149平方公里,现有耕地面积164万亩,其中玉米是三大粮食作物之一,年种植面积10万余亩,其中,黏玉米种植面积在三分之一以上。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 等,均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西方国家曾经走过一段过度追求精制食品的道路,结果导致了糖尿病、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结肠癌等富贵病患者大量发生。各国又重新重视玉米食品对增强人体健康的功效,并重新流行食用玉米,并考虑如何把粗糙玉米加工成口感比较好的食品饮料,以增加玉米产品对市场的吸引力。黏玉米饮料是以乳熟期的黏玉米为原料,经榨汁、加水、加糖、加酸、脱气、均质、密封、杀菌等工艺制成,具备玉米所有营养成分。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建年产10万吨黏玉米饮料生产线,拟占地3万平方米,新建厂房1.35万平方米,办公楼及附属用房4500平方米,冷鲜库2000平方米。

  三、投资估算及来源:

  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8亿元,其它投资2000万元。

  四、预期投资效益:

  年产值可达6.6亿元,实现利税1.86亿元。

  五、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

  六、招商单位主要情况

  名称:延寿县招商局

  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西公安街6号

  联系人:狄昌治

  电 话:0451-530611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