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浓缩饲料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54:1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浓缩饲料 招商引资 项目 水产养殖面积 家禽 农业信息网 投资回收期 邳州市 经济效益分析 保护生态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1、项目投资总额

项目总投资210万美元。

2、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投产后,年产值352.75万美元,年利润70万美元,投资回收期3年。

3、项目概况

浓缩饲料是由植物蛋白、钙、磷、微量元素和食盐通过科学配制而成的高效饲料,配合传统饲料混合使用,具有使用科学方便、效益好、营养成分高、保护生态等优点,在中国广大农村,有着极强的使用价值。邳州市及相邻地区为传统家禽、水产养殖地区,家禽养殖总数达到2000万只,水产养殖面积达到50万亩,因此浓缩饲料需求量大,经济效益显著,前景广阔。

联系单位:邳州市招商管理局

联系地址:邳州市青年东路30号邮编:2213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