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4.5万吨/年番茄制品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53:0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项目简介 加工项目 番茄制品 招商引资 绥滨县 项目投资 效益预测 营养保健食品 建设期利息 三江平原

项目简介:番茄是我国种植面积较大的蔬菜之一,番茄酱也是我国重要的出口罐头食品之一,其产品以其独特的营养保健功能,越来越受到世人瞩目,产销量逐年递增。番茄及其制品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令人瞩目的营养保健食品。近几年来,全球番茄系列制品需求递增,据外贸部门统计,1998年番茄酱出口量15万吨,1999年为25万吨,预计2005年将达到50万吨。目前国内最好年份产量在30万吨左右,产品市场前景广阔。项目依托绥滨县县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工生产番茄系列制品4.5万吨/年。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27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500万元(建设期利息73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

合作形式:合资、合作。

经济(社会)效益预测:年产值26000万元,利税9000万元。拉动基地12万亩,实现亩增加收入660元。

现有条件:绥滨县地处三江平原腹地,有耕地120万亩,是良好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生产番茄历史悠久,产品质量上乘,其色红素含量远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产品生产有充足的原料保证。

项目单位:绥滨县招商局

项目负责人:杨仲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