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15万吨/年秸杆蛋白颗粒饲料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52:2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颗粒饲料 蛋白饲料 秸杆 项目简介 加工项目 招商引资 饲料厂 项目投资 种植 玉米

项目简介:该项目利用当地玉米种植量大,生物蛋白饲料原料充足,县内运输十分便利的优势,建设饲料厂,建成年产15万吨秸杆蛋白颗粒饲料厂。随着全国畜牧业的加速发展,奶牛、肉牛、肉羊及草食禽类养殖企业不仅需要较多的青贮饲料,还需要大量的生物蛋白颗粒饲料。该项目利用当地玉米种植量大,生物蛋白饲料原料充足,县内运输十分便利的优势,建设饲料厂,其产品可占领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大部分地区市场,项目前景广阔。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6700万元。

合作形式:合资、合作。

经济(社会)效益预测: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900万元,利润3400万元,税金300万元。

现有条件:项目所需原料可在当地解决。

项目单位:绥滨县招商局

项目负责人:杨仲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