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绿豆饮品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51:4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绿豆 项目简介 加工项目 招商引资 项目投资 绥滨县 不饱和脂肪酸 疗效 肿胀 种植基地

项目简介:绿豆制品是中国历史久远、享有胜名的传统食品。古有“绿豆明目、补益元气、和调五脏、滋润皮肤,行十二脉,去浮风、止消渴、利肿胀、解诸毒”之说。现代科学也证明绿豆脂肪是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而不饱和脂肪酸中含量较高的亚油酸能分解胆固醇、调节血脂,对防治高血压、血管硬化具有很好的疗效。本项目采用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产品不加任何添加剂,严格按绿色食品加工,确保产品天然无污染,同时产品具有速溶性好、营养丰富等特点。目前国内饮料市场需求量很大,以绿豆为原料生产的中、高档绿豆饮料,将会成为市场上的俏销产品。本项目建成后,年加工绿豆10000吨,年产绿豆茶12000吨;绿豆原汁饮料20000吨;绿豆神脐茶1300吨;绿豆王酒2000吨。

项目投资:总投资661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12万元。

合作形式:合资、合作。

经济(社会)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20522万元,税金2375万元,利润3641万元。销售收入17650万元;年利润3672万元。

现有条件:利用绥滨县丰富的土地资源,建立绿豆种植基地。

项目单位:绥滨县招商局

项目负责人:陈秀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