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年产5000万毫升益生菌微生态制剂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6: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大庆市经济合作促进局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益生菌 微生态制剂 酵母蛋白 细菌素 项目 肇州县 抗生素使用 肇州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农业信息网 活菌制剂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一、项目概况

项目以益生菌为主体构成良性微生态生产益生菌生态制剂,可年产5000万毫升。建设地点:肇州县工业园区。开发的系列产品有:①替代抗生素的药用复合活菌制剂;②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奶牛增乳剂);③微生物秸秆发酵剂;④细菌素饲料添加剂;⑤发酵豆粕、⑥发酵米粉、⑦酵母蛋白;⑧发酵棉粕等。

二、合作方式

独资。

三、市场分析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动物管理和营养水平的提高,作为绿色安全的动物消化道调节剂的微生态制剂,在减少抗生素使用和提高动物机体健康水平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空间。

四、原材料来源

生产原材料国内充足,可满足项目生产需要。

五、工艺技术

引进、购买和自主研发相关技术。

六、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总投资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产值8亿元,利税1.5亿元。

七、配套政策

项目入驻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黑龙江经济开发区——肇州县工业园区。园区达到“五通一平”标准,配套设施完备,享受国家、省、市政策支持。同时根据《肇州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关于加强工业园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在供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扶持奖励。对入驻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和绿色通道保障,确保项目投产达效。

项目承担单位:肇州县经合办

联 系 人:张家庆

电话:14745991099     14745991066

真:0459-8523566电子邮箱: xmbzjq205@16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