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克山县100万吨苏打水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3: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苏打水 克山县 招商引资 招商项目 项目建设 农业信息网 储量 泉水 人体 代谢物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基本情况

克山县天然苏打蕴含着形成于18600年前的天然苏打泉水,水温常年保持2℃—4℃,是世界三大冷泉之一。欧美发达国家称天然苏打水为“黄金水”、“钻石水”、“贵族水”。苏打水富含锂、锶、偏硅酸、钾、硼、硒、重碳酸根等微量元素。天然苏打水的天然小分子团(分子团60Hz)结构和富含均衡的离子态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极易被人体吸收,长期饮用能够清除人体内的酸性代谢物,调节人体酸碱度,改变酸性体质。储量丰富。为有效地保护、开发稀有的天然苏打水资源,塑造苏打水品牌,力争引进一批代表性强、有技术领先的国内外知名水生产企业,打造高端苏打水企业全产业链,规划建设百万吨天然苏打水产品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把克山县打造成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年产天然苏打水100万吨。

●项目建设地址及时间

建设地址:克山县工业园区

建设时间:2013—2015年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

总投资200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

●效益分析

项目达产后,企业年实现销售收入450000万元,利润50000万元,税金10000万元。新增就业2500人。

联系单位:黑龙江省克山县招商引资局

联 系 人:王再柱

电  话:0452-4553322

传  真:0452-4525552

电子信箱:kszhaoshang@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