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绿豆综合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2:5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绿豆粉丝 招商引资 综合加工 留成部分 农业信息网 杜蒙 投资回收期 清热 经济效益分析 利尿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一、项目概况项目拟建设年产绿豆沙奶粉4000吨、绿豆饮料6000吨、绿豆粉丝1000吨的综合加工厂。

二、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三、市场分析绿豆具有清热、解毒、消暑、利尿的功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方便营养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绿豆奶粉一冲即饮,可长期保存,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目前美国、欧洲市场对中国豆类制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绿豆奶粉不仅可以内销,还可以外销,市场销售前景十分可观。

四、原材料来源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绿豆种植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绿豆之乡”。年均种植面积在33万亩以上,年产绿豆3万吨以上,加之周边地区,绿豆商品总量在4万吨以上。

五、工艺技术项目所需技术和设备均需引进。

六、经济效益分析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年可实现产值8000万元,利润1200万元,税金448万元。投资回收期7年。

七、配套政策税收政策:上缴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全额上缴后并且达到约定缴税额度,政府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全部用于支持企业发展奖励给企业,后三年减半。土地政策:企业先行出资办理土地出让手续,土地出让金县本级留成部分在企业建成达产正式缴税后,参照合同规定的缴税额度在政策期内逐年以扶持企业发展的方式奖励给企业,其余部分由企业承担。

联系人:徐焱

联系单位:杜蒙县经济贸易合作服务中心

电话:0459-3433465

传真:0459-3431216

电子邮件:drbtzsj@16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