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肉类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1:2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杜蒙 招商引资 肉类食品 食品加工 留成部分 项目 农业信息网 企业所得税 投资回收期 经济效益分析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一、项目概况项目将建设年屠宰15万头(只)肉食品加工厂,建设地址在杜蒙县泰康镇。

二、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三、市场分析畜产品肉类加工在杜蒙县还处于空白状态,因此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发展具有民族特色的肉类食品,前景十分广阔。

四、原材料来源杜蒙县是一个传统的养殖基地,牛、羊、猪、鸡、鸭、鹅等牲畜存栏650万头(只),交通便利,原料充足。

五、工艺技术项目所需技术和设备均需引进。

六、经济效益分析总投资5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3500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年产值6000万元,年上缴税收42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

七、配套政策税收政策:上缴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全额上缴后并且达到约定缴税额度,政府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全部用于支持企业发展奖励给企业,后三年减半。土地政策:企业先行出资办理土地出让手续,土地出让金县本级留成部分在企业建成达产正式缴税后,参照合同规定的缴税额度在政策期内逐年以扶持企业发展的方式奖励给企业,其余部分由企业承担。

联系人:徐焱

联系单位:杜蒙县经济贸易合作服务中心

电话:0459-3433465

传真:0459-3431216

电子邮件:drbtzsj@16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