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葡萄酒庄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38: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同江市 葡萄种植 赫哲族乡 项目内容 项目背景 观光 采摘 庄园 休闲度假村 皮薄

项目背景:同江市地处北纬47度,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非常适宜葡萄生长,街津山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果品碳水化合物的形成和干物质的积累,所产葡萄粒大、皮薄、味香、糖份高。街津口乡及周边乡镇葡萄种植面积逐年扩大,依托口岸、民族和资源优势,建设集休闲旅游、观光采摘、葡萄酒酿造加工为一体的葡萄酒庄园,可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结构模式,开发2000亩葡萄种植基地,建设葡萄酒庄园。

项目内容:建设2000吨/年的流水线和配套的贮藏酒窖,年产葡萄酒1500吨,果汁饮料500吨。建设葡萄种植示范园和休闲度假村,使庄园成为酒文化传播基地、酒品推介中心、旅游休闲中心、观光采摘中心。

投资估算: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葡萄种植基地投入3000万元,酒庄投入5000万元。

效益预测:年实现产值9000万元,利税25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