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生物制药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36: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同江市 草甸土 项目内容 红霉素 药材种植 玉米 项目背景 经济开发区 剂型 胶囊剂

项目背景:同江市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土壤以草甸土、黑土为主,适合北药种植。近年来,药材种植面积逐年扩大,成为佳木斯地区规模较大的药材种植基地,同江市街津山总经营面积超过21万亩,蕴藏着丰富的林副产品,野生中药材230余种,总储量205万公斤,有五味子、党参、刺五加、鹿茸等为代表的丰富的药材资源,可为各类医药企业提供充足的原料。另外,同江有丰富的玉米、大豆资源,可生产多种医药产品,以玉米为原料可生产医用淀粉、葡萄糖、麦芽糖、山梨醇、维生素C、红霉素和肌醇,以大豆为原料可提取大豆卵磷脂和大豆异黄酮等。

项目内容:建设生产车间、库房、化验检验中心等,引进先进的生物制品生产线,年产各种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等多剂型、多品种药剂。主要产品有抗生素、(青霉素、红霉素)、胰岛素等。

投资估算:总投资1.2亿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45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