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建设年产5万吨中高档白酒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30 19:44: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白酒品牌 三江口 同江市 项目内容 项目背景 熊胆 经济开发区 三江平原 粮食产量 酿造设备

项目背景:同江位于黑龙江与松花江汇合处南岸、三江平原腹地,辖区耕地面积570万亩,粮食总产22.1亿斤,粮食产量高、品质好,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丰富的农产品为酿酒业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优质的水资源为酿酒业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同江现有白酒厂占地1.5万平方米,年加工能力1000吨,以生产“三江口”牌普通白酒和熊胆酒为主。现诚邀有实力的合作者共同开发白酒品牌。

项目内容:建设年产5万吨中高档白酒项目,购置先进的酿造设备,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档次,扩大熊胆酒、冬青酒等老品牌的影响力,逐步打造新的白酒品牌。

投资估算:总投资1.3亿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1.6亿元,利税36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