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年产3万吨米乳饮料及米胚饮料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45: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乳饮料 项目内容 糙米 项目背景 碎米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

项目背景:米乳饮料是以优质白米和糙米为主要原料经科学加工精炼而成的天然植物饮品,尽可能多的保留了大米特别是糙米中的营养保健成分。天然米乳饮料具有大米特有的香味,营养丰富,风味纯正、清甜爽口,富含维生素B和钙、镁、锌等矿物质。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国产米乳饮料产品,开发此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项目内容: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设厂房、加工车间、原料库房、成品库,购置生产设备。每吨大米、碎米和糙米混和原料可生产8吨米乳饮料,每盒(250毫升)成本0.6元,出厂价为1.2元。

投资估算:总投资6500万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9500万元,利税18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