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年产1000吨中药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40:3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深加工 项目内容 中药种植 中药产业 同江市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厂址)

同江市街津口林场(种植地点)

项目背景:中药以其自然无副作用的特点和优势,受到人们的广泛认同,我国中药产业每年以超20%的速度递增。同江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辖区林地面积73万亩,人工栽培面积超万亩,野生中药材极其丰富,有刺五加、五味子等,总储量205万公斤,区内气温适宜,土质肥沃,无污染,是种植绿色中药材的理想地区。

项目内容: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约3万亩,基地建设种苗苗圃、储存库等;加工厂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材料及成品库等1.4万平方米;购置设备15台及建设附属配套设施。产品为中药材保健品、饮品及粉针、胶囊、注射液等。

投资估算:总投资7800万元。

效益预测:年实现产值1.75亿元,利税39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