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黑河市粮食仓储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34:2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粮食产量 农资配送 黑河市 粮食安全 物流项目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概况:黑河市是我国重要商品粮基地、绿色食品主产区,2012年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市”。随着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种植面积的扩大,我市粮食产量连创新高。2013年全市粮食产量达到323.7万吨,目前黑河市现有仓容缺口100万吨,分别是嫩江县需建设仓容20万吨,孙吴县15万吨,逊克县15万吨,五大连池市20万吨,爱辉区35万吨。项目建成后,对于保证粮食安全、降低粮食损耗,提升农业竞争力,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进而全面促进项目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建设内容:建设10个10万吨仓储库、20万平方米晒场及地磅、10座日处理1000吨玉米烘干塔、5万平方米农资配送中心、25座总库容5万吨的生产资料储存仓库、配货站一座及综合办公楼等。

投资估算:总投资10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润12亿元,税金5亿元。

项目联系单位: 黑河市粮食局

联系人:高景春    电话:18904562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