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葡萄酒庄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25:3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葡萄酒 葡萄种植 项目内容 项目背景 同江市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街津口赫哲族乡

项目背景: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葡萄酒已成为同期饮品行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子行业。据专家预测,10年后,我国葡萄酒人均消费量将达到1200万吨,种植面积要扩大到1500万亩,国内发展空间巨大。同江市地处北纬48度,区内气候适宜、水资源丰富,空气清新,土壤质量优于国家规定标准,为无公害葡萄种植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目前,我市葡萄种植面积已达300多亩,所产葡萄粒大、皮薄、味香、糖份高,为该项目开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资源条件。

项目内容:建设优质葡萄种植基地2000亩,建设日光节能温室、保鲜储存库、观光采摘走廊、酒品推介中心、休闲度假村等。加工区占地约2.5万平方米,建设酒窖、生产调配与稳定处理车间,年种植葡萄700万吨,加工葡萄酒,果酱、果汁饮料等产品2600吨。

投资估算:总投资1.2亿元

效益预测:年产值1.7亿元,利润3800万元,税金21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