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20万吨俄式啤酒饮料生产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24:5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俄式 啤酒生产 项目内容 项目背景 生产加工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

项目背景:我国东北地区俄罗斯饮食文化底蕴深厚,俄罗斯啤酒和饮料以其可信赖的质量、营养独特的风味在东北市场,乃至全国备受青睐和追捧。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增长,啤酒的消费量和高端化是酒类发展的长期趋势。目前在同江及黑龙江省内尚无一家俄罗斯啤酒生产企业,市场潜力巨大。

项目内容: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仓储车间、业务用房等,购置啤酒生产线、饮料生产线及附属设备。年产俄式啤酒15万吨,饮料5万吨。

投资估算:总投资6亿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8亿元,利润1.6亿元,税金8000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