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寒地浆果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23: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浆果 种植基地 寒地 三江湿地 酚酸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厂址) 同江市街津口赫哲族乡(种植基地)

项目背景:寒地浆果含有大量的生物活性物质,如抗坏血酸、花青素、细菌抑制因子、叶酸、多种维生素等。同江市地处北纬48度,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质肥沃,大气环境质量优良,远离工业污染,是国家三江湿地生态功能的主要保护区,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有利于果品碳水化合物的形成和干物质的积累,所产浆果饱满、味香、营养成份高。项目可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结构模式,集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定将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项目内容:(1)建设3000亩浆果种植基地;(2)加工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设保健饮料、果酒生产加工厂、冷库等,购置果实清选、储存、调配、灭菌、处理、灌装等设备,生产果汁饮料、浆果罐头、果酒及速冻鲜果等产品。(3)开发提取花青素、黄酮、单宁和酚酸等活性物质产品。

投资估算:总投资7500万元

效益预测:年产值8600万元,利税15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