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赫哲水街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18:5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水街 伊玛堪 项目内容 亚湾 项目背景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街津口赫哲族乡别亚湾景区

项目背景:街津口乡是国家AAA级景区,是黑龙江省重点打造的民俗旅游胜地,这里聚居着全国最少民族之一赫哲族。赫哲族人世代沿江而居,孕育了绚烂多彩的赫哲文化,开发以赫哲民族文化为背景的水街项目,有着极大的开发前景。同江市依托别亚湾优良的生态资源,聘请国内知名设计院对水街项目进行了规划设计,现已完成水源工程设计和河道清淤工作。

项目内容:项目分印象赫哲、品享赫哲、回归赫哲3部分,沿别亚湾河岸打造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购物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滨水商业休闲街;依河岸铺设木栈道,建设俄罗斯商品店、赫哲族工艺品商店以及宾馆、酒吧等,各类街区穿插赫哲族的民间文化演绎,如伊玛堪表演等,同时辅以夜间灯光设计。

投资估算:总投资5亿元。可分期或单体建设。

效益预测:年经营收入1.7亿元,利税45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