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17:4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生猪养殖 深加工 同江市 生猪屠宰 项目内容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项目选址:同江市经济开发区(加工)

同江市各乡镇(养殖)

项目背景:随着国际关系的变化,俄罗斯农业监管部门2014年8月正式宣布禁止从欧盟成员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挪威进口特定食品和农产品,并与中国达成猪肉供应协议,批准中国猪肉供应商进入俄罗斯市场。同江是国家一类口岸城市,与俄罗斯仅一江之隔,所处三江平原是全国商品粮基地,粮食加工可产生大量的碎米、豆粕、米糠,生猪养殖饲料充足。目前同江市畜禽饲养总量达223万头(只),其中生猪15.9万头,年出售和自宰量6.2万头,可提供大量的产品加工原料。在同江建设集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项目内容:建设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生猪屠宰加工厂。建设生猪圈舍、繁育场、育肥场等,引进优良品种,进行生猪养殖,并辐射带动周边农户饲养。年屠宰生猪10万头,加工生猪冷鲜肉,猪头、猪蹄、猪肝等熟食及其他猪副食品。

投资估算:总投资6500万元。

效益预测:年销售收入1.1亿元,利税2700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