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齐齐哈尔市大鹅精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3-14 16:15: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中国农业信息网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鹅肉 精深加工 鹅肝 大市 投资回收期

据中国农业信息网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齐齐哈尔市大鹅精深加工项目 项目类型 新项目
投资总额 1亿以上 行业 食品行业
所有制结构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合作
预计项目所用时间 不限 投资回收期 6年
项目地区 黑龙江-齐齐哈尔-依安县


项目主要内容

基本情况:

鹅是以草食为主的家禽,系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全身都是宝,鹅肉鲜嫩,鹅肥肝质地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在欧洲、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备受青睐。鹅羽绒绒朵大,是加工高档保暖类服装、被褥的优质填充料,鹅血、鹅胆可以入药,鹅掌、鹅皮、鹅翅膀上的羽毛、鹅骨及羽梗均有很高的利用价值。大鹅可以分割成头、脖、翅、腿、爪(掌)、心、肝等产品,可以是鲜品、冷冻品,还可以加工成熟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变化,对绿色食品的渴望,禽类养殖加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齐齐哈尔市是农业大市,全市离类饲养量达2500多万只,大鹅饲养量近1000万只,主要集中在依安、富裕、泰来等县。

建设地址:

依安县食品产业园。

建设规模及主要产品:

年屠宰加工大鹅1000万只,生产分割鹅肉、鹅肝、鹅掌等产品及熟食制品。

投资总额:

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

效益分析:

项目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0.5亿元,税金0.3亿元,投资回收期6年。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