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户户通?

发布时间: 2015-01-21 15:01:4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蔚力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国务院扶贫办,户户通,直播卫星电视服务,农村地区,公共服务均等化

“户户通”直播卫星电视服务是为贯彻中央领导指示精神,尽快解决广大农村地区群众长期无法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问题,经中宣部批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组织实施的直播卫星广播电视新服务。服务区域范围内的群众,可通过自愿购买"户户通"接收设施,免费收看中央电视台第1至第16套节目、本省1套卫视节目、中国教育电视台第1套和7套少数民族电视节目,以及13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3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节目和本省1套广播节目。

直播卫星"户户通"是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最有效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广大农村家家、户户、人人听广播、看电视的问题,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加快推动城乡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均等化,让农村群众共享我国改革开放成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