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春雨行动”慰问贫困复退老兵

发布时间: 2015-01-15 10:14:21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翟一杉 郎海江 韩旭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衡水市 扶贫 春雨行动 复退军人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郎海江、韩旭)1月13日,为响应衡水市委关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实施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的要求,桃城区委、区政府联合“桃城老孟”爱心团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来到桃城区河沿镇帮扶慰问当地贫困复退军人。年关将至,桃城区此次扶贫帮困行动除了为贫困老兵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日常用品以及近万元慰问金,还送医上门,为老兵和家属提供医疗服务,并免费送上日常所需的药物,争取让贫困老兵们过上一个安心、祥和的新年。

2014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实施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的精神要求,组织动员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6774名党员和广大社会志愿者,与584名帮扶对象结成帮扶对子,根据帮扶对象实际需求,重点围绕“医、房、学、业、保”等五个方面实施帮扶,在桃城掀起了春雨行动、爱暖桃城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