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3年内将新增12个法律扶贫工作站 支持法制服务

发布时间: 2014-10-20 15:21:00  |  来源: 昆明日报  |  作者: 刘卿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法律扶贫 法制服务 产权平等

  近日,北京德恒(昆明)律师事务所在昆新址乔迁揭牌,同期宣布“云南省律师协会贫困少数民族公益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同日举办的“混合所有制与产权平等保护研讨会”上还展望了产权混合所有制与产权平等保护的发展前景。 随着云南省律师协会贫困少数民族公益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及昆明分所将联合为中心先期投入100万启动资金,支持贫困地区弱势人群法律援助和12个工作站建设。同时,云南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和云南省律师协会还将配套提供200多万资金支持,支持公益法制服务发展。 目前,该中心预计在3年内完成12个法律工作站点的建设工作,工作站选址也将辐射省内边远贫困、少数民族地区。 在“混合所有制与产权平等保护研讨会”中,来自省内外法律系统专家对国企、民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为什么要提出产权平等保护制度、如何完善产权平等保护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昆明日报 记者刘卿)

返回顶部